教育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暨团建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507

作者:刘莉莎  摄影:刘莉莎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高教育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日后各类活动的开展,教育学院于20191027日下午3在风雨操场举行了第一次团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2019级团支部、班委会成员。

活动开始,大家分组进行团建活动游戏,活动组织者依次准备了“大树与松鼠”、“不倒森林”、“极速60秒”、“一圈到底”、“解手链”等多个游戏。在这些游戏中,团学干部通力合作,相互信任,一起完成了许多游戏与任务。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活动结束,全体成员在心健部的组织下,拍摄了大合照。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让学生干部对团队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明白了敢作敢当、有所作为的团队责任。这对学生干部今后的学生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学生干部之间紧密的团结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团学干部收获的不只是团队意识,更是感动满怀,为接下来的青马工程培训活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