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举行2019级易班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614

作者:丁传菲   摄影:李佳蕊 审核:孙宏新 上传:贺尔兴

  

    

为推进教育学院易班建设工作,提高19级易班委员业务能力及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于20191014日至21日在艺术楼104举行了教育学院2019级易班委员培训会。教育学院19级全体易班委员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李佳蕊住持。

培训开始时,李佳蕊讲解易班文化特色并对易班日常工作做出介绍。其中对账号广场、公共平台、轻应用快搭及优课做了详细的说明,使19级易班委员对易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其次,针对如何使用秀米做图文及对所做图文的基本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李佳蕊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易班委员积极带动班级同学使用易班,为班级与学院易班建设献计献策;二是在日常工作中各易班委员要严于律己,发挥班委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注重提高品质,虚心求教、乐于助人,协助班级其他班委开展班级工作。

本次培训的成功召开,对19级易班委员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不仅让19级易班委员明确了方向,更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为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