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绿城教育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749

作者:王子摄影:许可 审核: 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教育学院于1025日上午8:30在泉教B204举办了绿城教育专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绿城教育集团的祝老师主讲。

首先,教育机构的祝老师介绍了绿城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带着同学们了解了集团内的研究院、奇妙园等机构,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集团的发展方向,未来就业的方向。紧接着,他提到教育者要秉承对孩子的一生负责的原则,去教书育人,这也是集团的创办初衷。她提到当今社会飞速发展,英语教学变得尤为重要,因此针对这一情况,集团特地开展了大量的双语教育教学,培养专业人才,让学生更好地发挥专业优势,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发展,也为社会发展出一份力。

最后,祝老师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类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不仅及时地消除了学生们的疑惑,而且让毕业生对工作生活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通过此次招聘会,毕业生对未来的求职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明确前进方向,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