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北京中兴幼教集团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370

作者:王子 摄影:孙彩云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让我校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更好了解就业导向,教育学院于1022日晚6:30在泉教A203举办北京中兴教育集团招聘宣讲会,此次会议由中兴幼教集团的张老师、王老师负责主讲。

首先,中兴幼教集团张红老师介绍了集团合作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让参加会议的学生对与集团合作的幼儿园有了一些初步了解。紧接着,介绍了一些集团开设的课程,如沟通技巧的培养课程,各类实践活动培训课程等等。然后,向学生描绘了北京实习与就业生活的场景,引起在场学生对北京的憧憬。她在会议中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幼儿教师的职业要求,并希望学生努力增强自身能力,提升自我价值,以便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

会后,张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如假期、编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答。不仅及时地消除了学生们的疑惑,而且也让学生们对实习生活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对未来的求职环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他们明确前进方向,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