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智童星雨北京顶岗实习、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767

作者:查思雨  摄影:查思雨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帮助教育学院学前教育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就业,让他们获取更多就业信息。教育学院于20191023日15:00在艺术楼308开展“智童星雨北京顶岗实习宣讲会”。教育学院161718级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北京智童星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邵老师和李老师进行了宣讲。

智童星雨的两位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在北京实习存在的优势,尤其详细介绍了北京智童星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情况。接着,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工作场景和往届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娱乐和风采;向同学保证,公司将会给实习和就业者提供周到的服务以及将得到很大收获;最后,向同学们发布了招聘信息并为在场的同学们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北京智童星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同学们今后的实业与就业提供了新的渠道,有助于建立起企业与教育学院人才培养之间的联系;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就业提供了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