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歌颂祖国歌唱党新生十佳歌手”比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526

作者:黄卓然  摄影:周梦雨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示教育学院学子风采培养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精神全面发展201910月15日晚上7:30教育学院于教育学院舞蹈房举办了“2019年教育学院十佳歌手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教育学院新生辅导员谢小曼、王向伟,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朱昀澎学生会副主席夏伟安王宜俊。本次比赛由教育学院赛克拉努力·努尔主持,共计10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近一周时间的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今晚,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荡,青春从这里飞扬,梦想在这里起航。选手们在舞台上用不同的歌曲和美妙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强烈的民族自豪感。有人用《明天会更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期待,有人以《天耀中华》这首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还有人借助《我的中国心》表达出他对祖国的热爱……整场比赛选手们积极参与,并展示了他们的才艺,现场高潮不断,掌声不断,异常精彩。

学生会副主席王宜俊在总结点评中指出,本次各位选手表现非常优异,但在舞台表现能力上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希望选手们通过本次活动,对歌唱、舞台表演有更深更好的认识。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王向伟老师对本次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选手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昂扬的心态迎接大学崭新的生活。

    此次比赛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舞台表现能力,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为广大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并充分展示出教育学院学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