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18级应用心理学辅修专业开班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966

作者:刘莉莎  摄影:刘新静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使辅修应用心理学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此专业,进一步完成辅修工作,教育学院于20191011日晚1830在艺术楼310举办了18级应用心理学辅修专业开班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老师、教学秘书安晓斌老师,以及全体辅修应用心理学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晓斌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安晓斌老师介绍了辅修专业学习及相关各方面的注意事项等。接下来,李志勇主任为辅修学生讲述关于学科方向的问题,例如中小学生健康教育心理辅导、心理咨询师,以及各学科方向的培养方案等。最后,廖军和副院长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在提及在学习心理学学科时,最重要的是学习态度,学生应该好好学习,不要半途而废,以此提高自身能力,为未来的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应用心理学辅修开班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不仅为选择辅修的学生指明了学习方向,也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进一步了解应用心理学专业,为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