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教学】 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手工制作作品展览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13

作者:黄胜梅   摄影:刘莉莎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手工与玩教具制作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一项非常重要的实践技能。为了展现学前教育系手工与玩教具制作能力水平,从10月9日下午2:30开始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办手工作品展览会。本次手工作品展共展出了几百件纸类材料、泥类材料、木质材料、废旧材料、综合材料等制作而成的平面或立体的手工艺品和玩教具。展览作品在黄胜梅老师的指导下制作而成。参展作品设计新颖,制作精美,创意独到,富有童趣,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美。

10月11日下午,恰逢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代表团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招聘。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陪同新加坡幼儿园招聘团参观了本次展览。新加坡幼儿园招聘团在参观时对展览作品赞不绝口并不停拍照,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手工技能及玩具制作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展览不仅给予了学前教育系学生向全校师生展示专业实践能力的机会,更让招聘单位——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招聘团更加全面认识学前教育系学生的专业能力水平,从而与教育学院保持长期的更深入的合作关系。

本次展览展现了我系17级同学们较高水平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反映了《幼儿园玩教具与手工制作》课程的良好教学效果。此次展览将持续展览一段时间,欢迎全校师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