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助力校庆,搭建平台,校庆日面向校友举办实验实训室开放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759

作者:王喜玉 摄影:张梦莹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928,淮南师范学院迎来了自己建校61周年纪念日,作为校庆活动的一部分“2019年校园校友开放日”,教育学院根据需要对校友全天开放了部分实践活动功能室,供校友及家人体验、交流、学习。

教育学院的本次实验实践活动室开放活动,教育科学实验中心进行了精心的策划,根据校友家庭儿童的年龄特点以及兴趣爱好有针对性的开放了部分实验实践活动室,除了每个实验实训室内由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学生助手深度参与,准备了有针对性的体验项目,教育科学实验中心还设计好了二楼——三楼——四楼的参观路线,确保了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教育学院第三学生支部党员志愿者的悉心引导下,校友及其家人分别感受了教育学院的沙盘游戏室、心理宣泄室、科学教育实验室、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实验室、感统训练室等多个丰富有趣的实验实践活动场所。

各实验室负责人同校友及其家人就实验实训室进行了交流,校友感慨师院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尤其是现在学生的学习条件和场所的变化。大学生助手向小学生详细介绍了实验实训活动室的活动设备操作要领,同时也耐心地回答了来访者的疑惑,校友及学生纷纷表示大有收获,不虚此行。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充分借助学院实验实训室平台资源,为校友及其家人孩子提供了体验、学习、交流的机会,更增进了校友与学校的深厚情感,提高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