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金秋九月首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01

作者:刘庆生  摄影:李成义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针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教育学院早部署早启动。2019927号下午230教育学院就业办就在艺术楼310大教室举办了2020届小教专业首场供需洽谈会,来自浙江宁波的启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人力总监,优秀校友李海洋、许亮一行5人就启正培训学校的教师招聘和人才储备进行了宣讲。教育学院小教专业的五十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之前,教育学院党委党委书记就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了简短的动员,并就启正教育有限公司及优秀校友董事长李海洋和人力总监许亮作了简单介绍。随后许亮校友就启正教育的发展历程、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福利、面试流程等一一进行了详细宣讲,并针对学生的提问一一解答。最后有20多名毕业生加入了启政教育应聘微信群。教育学院校园首场招聘宣讲会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