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校联合、共育英才——教育学院与淮南师范第一附属小学进行深度合作的研究探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569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924上午,淮南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校长孔庆携政教处李艳、姚娟一行三人到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商谈合作共建事宜,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在艺术楼205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廖军和对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教育学院的概况以及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今年来的建设状况。随后,双方围绕当前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践教学、见习实习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就当前小学教育专业实训室的使用状况进行了交流。孔庆校长就关心的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座谈结束后,廖军和副院长陪同孔校长一行参观了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

此次交流活动,为双方下一步就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尤其是小学教育专业实训室的合作使用奠定基础,同时就教育学院支持附小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达成初步意向,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提升,共育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