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暨上半学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14浏览次数:439

作者:孔亚茹 摄影:王欣洁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和先锋岗值班的质量,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9911日下午4:30在泉教A-201召开2018-2019学年(下)表彰大会暨2019-2020学年党站工作、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大会由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刘方主持,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孙宏新、党站指导老师杜文玲出席大会。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培养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站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杜文玲首先传达了校党站新学期工作部署,对新学期党站工作和先锋岗值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值班人员要做好公寓同学的榜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对待值班工作,笃实力行,严格遵守值班、换班规章制度,将教育学院党站同学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接着,分党委书记孙振上台发言,他深情寄语与会同学,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身份,时刻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奋发有为,热心服务身边同学,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入到党站工作,再接再厉把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工作做得更好。最后,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宣读上半学年先锋岗优秀值班同学获奖名单和党站工作获奖同学名单并颁发奖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