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622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贯彻落实《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切实加强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911日下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211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对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教育学院分党书记孙振结合当下师德师风的热点问题强调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提高对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开展的相关活动;教师要规范言行,自觉树立良好师表形象;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敬业修德、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团学组织面向师范生积极开展师德师风相关教育活动,扩大师德师风覆盖面,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解读了《淮南师范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和《教育学院学院2019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方案》;对相关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教师立足岗位,潜心教学、认真治学、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随后,参会的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制作发布的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

会议还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近期发布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教育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学生管理、新生入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