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欢迎德国费希塔大学交流生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918

作者:张丽莉 摄影:张丽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95上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206会议室与来我校交流的德国费希塔大学的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KristineIna进行了召开了欢迎交流会。淮南师范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事科科长望经纬和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教授主持。

廖军和首先对KristinIna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向两位交流生介绍了在我校交流期间的各项活动安排,内容涵盖校内专业课程、校外实践课程、丰富多彩的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等。最后,与会人员与两位交流生就在校期间的具体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让德国费希塔大学的交流生明确了在我校学习期间的各项安排和学习目标,另一方面为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国际化开放的契机,拓宽了人才培养的国际视野,对专业教师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促进了专业建设的发展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