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召开学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717

作者:李艳玲  摄影:安晓斌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78上午9:00,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在艺术楼206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应用心理学系专兼职教师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志勇副教授主持。

系主任李志勇以“回眸、反思、展望”为主题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重点介绍了6月份开展的专业评估材料的提交情况,对于本专业存在的短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他对暑期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实验实训室升级改造,教学准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反思,并对暑期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会议促进了交流,凝聚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