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82

作者:陈曼  摄影:江雨晨  刘晨晨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让我院准备考研的学生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1214:30在艺术楼308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请15级小学教育专业胡慧晶、楚琳娜,15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陈紫燕和大家分享交流经验。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文玲主持本次活动,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杜文玲分别介绍了三位学姐在此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的优异成绩,胡慧晶、陈紫燕和楚琳娜分别被上海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录取。交流会正式开始后,参与交流的三位学姐用幽默的语言,真实生动的故事向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和感悟。胡慧晶从考研内容、如何选择院校、开始准备时间、如何调节心态以及如何准备复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陈紫燕分享了个人的复习计划与经验、考研中应注意的事项等;楚琳娜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考研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以及自己是如何解决它们的。最后,分享交流会在提问解答互动环节中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较好的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考研的认识,确立了奋斗目标,激励同学们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