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沪苏杭三地调研考察就业实习基地并征求人才培养意见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231

作者:管晶晶 摄影:张丽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61214日,教育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廖军和,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丽莉,就业办负责人王向伟一行赴苏州市吴中区、杭州市余杭区、上海市松江区调研考察就业实习基地并征求人才培养意见。

考察组一行在苏州市实地走访了苏州嘉俊教育有限公司下属的5所幼儿园,在苏州嘉俊教育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了当地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师资队伍建设等具体情况。廖军和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实习情况,并就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建设进行深入洽谈,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了保证。

考察组一行走访考察了杭州市余杭区学正幼儿园,并与园长及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在此期间,考察组了解了学正幼儿园人才需求情况、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杭州当地的就业政策等,对学正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和师资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学正幼儿园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和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积极建议。

另外,一行人来到上海市松江区和闵行区教育局,就淮师校友会的文艺汇演工作进行了商讨。

此次考察调研增强校企间联系,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并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同时为教育学院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教育教学拓展新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