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展现教育平台,科普心理健康”—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017

    作者:张建兴 摄影:江雨晨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5月25日,淮南师范学院举行以“感悟科普力量、激发创新意识”为主题的实验室开放日活动。为淮南市人民带来了一段难忘的科学体验之旅。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作为本次开放活动的中坚力量,配合学校的开放主题,共开放9个实验实训室,分别是心理咨询室、心理宣泄室、心理沙盘室、团体辅导室、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训练室、科学教育实训室、儿童游戏与活动指导训练室、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蒙氏教育实训室。此次开放教育学院实验室共安排教师十一人,志愿者队伍37人,共接待淮南日报社、淮师附属中学(淮南市第二十六中)、淮师第一附属小学、淮南十八小、市直机关幼儿园共计600余人次的参观、体验来访。

教育学院科学实验中心从早上八点开始到晚上六点,开放时间长达十个小时,让淮南各界民众,高中小幼师生家长体验和感受到了教育综合平台的魅力和心理健康的科普乐趣,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

  

  参观者走进个体咨询室了解心理咨询相关知识

  

  参观者在团体辅导室体验团体辅导活动和心理放松活动

  

  参观者在沙盘室体验沙盘游戏

  

  参观者在心理宣泄室体验宣泄放松活动

  

 参观者在科学教育实训室体验科学教育活动

  

  

参观者在小学综合实践活动实训室体验综合实践活动

  

   参观者在蒙氏教育实训室、奥尔夫音乐教育实训室参加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