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发展】 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赴淮南市第二十六中学小学部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31

作者:陈曼 摄影:谢其乐 赵亚萍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教育见习是师范生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是师范生培养的必要环节。为了让师范生了解基础教育的教学现状,巩固学生的专业思想,522日下午240教育学院1617级小学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在专业课教师彭艳红老师的带领下赴淮南市第二十六中学小学部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正所谓“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课堂上,老师们不仅专业素养高,而且上课也极具激情和感染力,充分调动了学生们求知的积极性。在课堂中,老师们对于问题的引入和课堂练习的讲解细致到位,让同学们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牢固。在听课过程中,小学教育专业的每位同学都认真做笔记,仔细观察,记录教学过程中的有趣环节,并结合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反思,深受启发。

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小学的课堂,切身体会到真实的课堂教学情境,激励着同学们为做一名合格的教师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