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义乌市光煜艺术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575

作者:管晶晶 摄影:李洁 审核:孙振 上传:贺尔兴

  

  

  

为搭建大四学生与就业岗位之间的桥梁,找到自己与职业间的合适定位,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521日下午4:0015级部分学生纷纷来到艺术楼206参与义乌市光煜艺术幼儿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教育学院辅导员谢小曼前来指导。

首先由义乌市光煜艺术幼儿园吴校长向学生分发本校宣传单页并简介本校发展近况、师资待遇;义乌市的基础设施建设、政策优势及经济发展水平。同时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在本市、本校就职的潜在价值,让在座学生有了初步映象。

随后,有意愿的学生在谢小曼老师的指导下就应聘细则、编制(放编数量等)、工资待遇(五险一金等)、工作节奏、教育理念等向义乌市光煜艺术幼儿园吴校长及程玉玲老师(我校毕业校友)提问,做进一步了解。有意愿者填写意向表。

期间,谢小曼重点建议学生综合考虑自身实际想法与客观条件,找到适合自己,利于自身长足发展的职业。

最后,吴校长和程老师热情欢迎学生前往义乌实地考察应聘。并留下联系方式,邀请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下一步的沟通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