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新建实验实训室使用培训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531

作者:张建兴 摄影:汪顺祺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廖小吉

  

 

201958日下午,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在艺术楼601简笔画室、311小学教育综合实训室对新建的十一间功能室的使用进行专业培训,教育学院的大部分老师参加了相关培训。

本次新建的功能室主要分布在艺术楼的三楼、四楼、六楼,主要的功能室有简笔画室、钢笔字室、毛笔字室、文科综合室、理科综合室、教学设计室、小学综合实训室、科学活动室等十一间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实验实训功能室。本次培训由承建方的业务员对功能室的仪器设备使用进行了系统讲解、对小学综合实训室的3D打印,教玩具的使用进行了操作演示,部分老师也参与了相关的实践操作。

本次九个功能室、十一间场地的投入使用,使得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的实验实训条件得到大幅改善,为师生的教科研项目、创新创业项目提供了环境基础和设备保障,为师范生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硬件条件保障,同时也为师范生的技能训练和教师的实践教学研究提供了各种优质资源和便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