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苏州市嘉俊教育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实习就业合作事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979

作者:汪丽诗 摄影: 张丽莉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年4月28日上午11:00苏州市嘉俊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叶晓义一行人前来我院交流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事宜。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就业办负责人王向伟在艺术楼206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会议开始之前,孙振对苏州市嘉俊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现状和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叶晓义经理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嘉俊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现状,并对公司急需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等方面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最后,双方就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实习就业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