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个人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840

  作者:杨春 摄影:张丽莉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提高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竞争力,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教育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办公室于4月上旬联合举办了个人简历设计大赛。4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学前教育系教师廖小吉、季宁宁等担任评委在艺术楼206对简历大赛的作品进行了最终评比。

本次比赛学生积极参与,参赛作品分别从个人基本情况、个人履历、工作经验等方面入手,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版面格式清晰。评委参照评分标准,秉承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原则,评选出一等奖11位,二等奖15位,三等奖28位。

本次简历大赛的举办,在学院内营造了较好的职业发展规划氛围,对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方向做了积极引导,对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好地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