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淮南市田区第五幼儿园来院交流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931

作者:廖小吉 摄影:郭行程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225下午16:00,淮南市田家庵区第五幼儿园园长刘长虹、副园长陈玲、办公室主任陆程一行到教育学院交流。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教育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教师张丽莉、廖小吉以及两名学前教育系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刘长虹园长首先介绍了田区第五幼儿园的概况,包括五个分园基本的师资力量、地理位置、办学成果等,并对我院历届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田区五幼实习的情况加以点评,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给与肯定。

廖军和向田区第五幼儿园刘长虹一行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与发展概况,包括学前教育系的办学历史、办学理论、办学特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

双方以田区五幼全国“少儿舞蹈艺术研究发展基地”这一特色为切入点,提出“高校+幼儿园”合作互助,打造园校专业实践教学共同体的目标,并在人才培养、教育科学研究、师资团队共建、少儿艺术研发等各个层面提出一系列深度合作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