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教育科学实验中心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856

作者:张建兴  摄影:汪顺祺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117上午,教育学院实验中心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主持,党委书记孙振、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丽莉、小学教育系主任董文、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及实验员汪顺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建兴就2018年实验室5个建设项目,19间在建实训室建设情况跟大家做了汇报;然后,就实验室下一步的管理和使用情况大家做了充分交流。

廖军和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下一步实验室除了抓紧时间按照既定工作方案完成各项在建项目之外,还要认真规划新建实验实训室的使用工作:第一,要求各系结合实验、实训课程把新建场地的使用落实到专业老师的人头上,把各实验实训项目扎实开展起来;第二,由专业老师牵头,组建兴趣小组、科研团队,成立项目把学校的投入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成果;第三,落实实验实训室的开放方案,在满足实验实训教学、活动的基础上,全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实验实训功能室;第四,完善实验实训室的服务社会功能,实验实训室应该有计划的做好与地方中小学、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联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