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来校交流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014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117上午8:30,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主任李文权,副科长杨翠兰、教学秘书宋志臣、教研室主任罗璐一行到教育学院考察交流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情况。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学工办主任张丽莉参加交流活动。

廖军和向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李文权一行介绍了教育学院概况,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的办学历史、办学理论、办学特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双方结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新开办的“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针对实习实训、职业资格考试、就业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廖军和等陪同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系李文权一行参观了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了解与学前教育专业相关的实验室、实训室的建设、功能和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