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浙江宁波滨海小学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546

作者:蒋秋焱 摄影:丁傲雪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教育学院于1128日下午2:30在艺术楼201举办了浙江宁波滨海小学招聘会。该宣讲会由浙江省余姚市小曹娥镇滨海小学校长王庆生进行宣讲,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亲临招聘会进行指导,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学生认真聆听并做记录。首先,孙振鼓励15级小学教育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把握机会,根据自身需求和实际情况做出抉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滨海小学王校长依次从学校概况、薪资待遇、应聘者的资格条件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王校长表示该校虽然是一所民办学校,但待遇绝不会亚于公立学校。最后,有意愿的学生对薪资、前景做了详细的咨询并填写《教师个人简历登记表》。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15级学生提供一次就业机会的同时也能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激励学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与素养,为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