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开展迎评促建系列教研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25

作者:叶敏   摄影:汪顺祺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102111月26期间,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的老师们利用周末时间进行了“集体备课”、“磨课”、“上课”、“说课”等迎评促建系列教研活动,推动学前教育专业发展。

1125下午在艺术楼207教室组织“磨课”活动,这是学前教育系第五周“磨课”活动,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磨课”活动中,老师们展示自己的教学内容并进行充分的交流与研讨,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连续五周的教研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每次活动,老师们都能认真倾听、畅所欲言、群策群力,互相交流授课内容和思路,不但切实提高了学前教育系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质量,也提升了学生对专业课的获得感,真正把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建设成为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优秀课程。系列教研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但深入交流了教学心得,教学水平得到共同提高,也是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主动作为、扎实奋进,以饱满向上的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