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系列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557

  作者:丁傲雪 汪丽诗 管晶晶 摄影:李洁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廖小吉

  

    

为切实做好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桥梁,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教育学院于102526日分别在艺术楼201、艺术楼308、泉教A310、艺术楼310举办了北京木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绿城教育、安徽顶峰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善久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安徽三味幼教集团、上海海风教育和深圳大唐明升、南京学思堂等八场系列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本次系列招聘会高度重视和精心准备,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就业办王向伟以及部分专业老师亲临招聘会指导,2019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和应用心理学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系列宣讲会。

招聘方向求职者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未来发展方向以及职业要求等。他们表示需要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和社会实践经验丰富的应聘者。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通过本次系列招聘会,多数求职的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期间,孙振书记倡导学生积极参加招聘会,把握机会,全方面对比市场和就业环境,选择合适的岗位积极就业,尽早走向职场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系列招聘会让大学生深刻地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