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来淮南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并举行2019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667

作者:管晶晶  摄影:杨振宇   审核:廖军和   上传:贺尔兴 廖小吉

  

  

为促进学前教育专业的教育理念不断创新发展,提高办学品质。教育学院师生于1017日在行政楼410会议室与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院长廖军和、校对外交流办公室望经纬科长等人出席本次交流会,2015级和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到场进行交流。

孙振、廖军和先后向新加坡客人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方案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能力、强实践的培养模式得到了来访客人的肯定和赞赏。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代表团详细介绍了PCF社区基金会幼儿园的基本概况、运营状况及企业文化传统特色,并分享了在新加坡实习工作的往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工作生活状态。这些介绍引起了学生们的高度关注,加深了他们对国外教育教育环境的了解,收获颇丰。

最后,新加坡PCF社区基金会对学前教育专业2019届毕业生进行了专场招聘,选择优秀毕业生去新加坡工作。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本次交流会和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开拓了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视野,更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与联系,提升学前教育的办学国际化水平;双方还将在此平台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呵护与发展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