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最美‘寓’见你--为爱摄影”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541

作者:余江超  摄影:唐欣雅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展示教育学院学子风采,增强同学们热爱集体生活、发现生活之美,共同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第二届最美见你----为爱摄影活动,并于20181011对收集的摄影作品进行了评比。

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份。站委会部长对参赛作品进行初次评选,最终有23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孙宏新、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党站指导老师杜文玲、辅导员左春荣、新疆民族辅导员祖力亚提担任评委并对作品进行了最终评选。最终确定出了13份获奖作品,分别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

此次第二届“最美‘寓’见你----为爱摄影”比赛以宿舍生活为焦点,以摄影的方式来展现公寓生活的美好。通过参赛,加强了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与同学们的联系,培养了广大同学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了美好的公寓生活空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