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08届初等教育专业校友返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056

作者:贺尔兴 摄影:张建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10132008届初等教育专业校友重返母校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曹灯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时任班主任、授课教师代表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学校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的毕业10周年师生联谊座谈会上,校友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生活近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与对同学的思念。孙振代表教育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校友们未来人生越来越精彩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廖军和为校友们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为校友在工作、生活上的发展感到高兴;希望校友们为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等工作建言献策。时任班主任与授课教师分别向与会校友表达了欢迎、关心和祝福。

曹灯明代表学校向返校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就。他对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以不同方式关心关怀母校的发展,积极主动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参加联谊活动的校友们还游览了泉山校区,参观了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和淮南好人馆,走进教室、图书馆、食堂,重温了在校园度过的青春岁月,亲身感受了学校的发展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