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文峰学校2018年招聘教师信息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43

 

霍山文峰学校是安徽省六安市一所大型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学校,坐落在霍山经济开发区,105国道和G35济广高速途经学校。学校占地面积320亩,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现有12个年级,176个教学班,在校生97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学校先后荣获“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学本教育联盟示范校”“全国零犯罪学校”“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首届安徽省十大杰出民营学校”“安徽省科普教育基地”“六安市劳动保障诚信先进单位”“六安市餐饮服务示范单位”“六安市5A级社会组织”“六安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 六安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六安市双比双争先进基层党组织”“六安市首届文明校园”“霍山县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两百余项荣誉称号,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现因学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招聘条件

1、有志于民办教育事业,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二级甲等(理科二级乙等)普通话水平证书。

3、大学二本以上学历(研究生及985211院校毕业生优先录用),能胜任中学教育教学的优秀应、历届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有工作经验的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工资待遇

1、工资:年收入612万元(含基础工资、考勤工资、岗位工资、行政工资、加班工资、福利和奖励工资)。

2、工作满一年后,学校为其办理六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意外伤害六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并评定职称。

3、学校免费提供吃、住。

 

招聘办法

1、应聘者可持毕业证书原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直接到校办室报名,或将相关应聘信息投寄至电子信箱,或在霍山文峰学校官网招生招聘栏目类填写霍山文峰学校教师应聘登记表,信息经初审合格后通知本人来校参加试讲和面试。

2、我校集中面试时间为:

2018621日下午报到,22日面试。

 

 

 

联系方式

    学校电话:05643900001

       址:http://www.hswfxx.cn

    Emailhswfxx@sina.com

     人:朱老师 15156975951

              胡老师  15956422077

              沈老师 18156814177

 

 

学校地址:安徽霍山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