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25

作者:张建兴 摄影:张建兴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年5月20日,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教育学院特邀“淮南市心理名师工作室”成员15人,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20人深度体验并参观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全天接待了校内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

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淮南市心理名师工作室”应用心理学专业实习基地指导教师参观我院心理咨询室、放松室、宣泄室、沙盘室。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体验心理放松技术、沙盘技术、宣泄技术。

80校内师生在专业老师应用心理学15学生验助手的指导下体验了亮点闪烁仪、双手协调性测试仪、九动仪等心理学实验仪器的使用和实验项目。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家长近500人在学生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参观了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体验了心理自助仪、心理互动仪、呐喊放松仪、心理学沙盘等仪器设备的使用,感受心理学的乐趣和魅力。

教育学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让校内师生和淮南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家长500人体验到了心理学的学科魅力也为心理学的大众化普及和推广做出了有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