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开展教学见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547

作者:王德顺 摄影:寿思萌 审核:廖军和 上传:贺尔兴

 

 

为使小学教育专业学生了解小学的教育教学工作的特点,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为将来教育工作积累经验,教育系副主任董丛勋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2全体学生于410日前往淮南市淮师附小洞山校区进行教学见习活动。

在整个见习活动中,学生严格遵守该校规章管理制度,表现出较高的综合素质;在课堂教学观摩时认真观察、听讲、记录,积极学习上课老师严谨的教学态度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丰富多彩的小学课堂中,见习的学生们受益良多,不仅直观地感受了小学课堂,学习了小学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经验,同时也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自信

    教学见习是小学教育专业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学习过程中重要的环节,通过此次见习活动,既为同学们作了专业方向思想的引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教育实践能力,为未来的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