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前往实习基地学校调研协调实习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552

作者:董从勋 摄影:张梦莹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年3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与小学教育系主任董文、副主任董从勋前往淮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田家庵区第十八小学、淮师附小洞山校区、前锋小学和田家庵区第二十一小学调研协调小学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实习工作。

每到一所实习基地学校,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小学教育系主任董文、副主任董从勋都详细了解该校本学期接受实习生的准备情况,与学校领导和教务部门负责人的磋商中,确定了学校能够接收的学生总人数及各专业方向具体人数,为统一协调安排实习工作提供了依据。各实习基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表示将按所签订的实习基地协议的规定,认真落实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的实习工作。

在调研协调的过程中,教育学院还就小学教育专业人才的需求状况进行的调研和交流,在人才培养目标、规格、质量等方面与实习基地学校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小学教育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各学校同时也希望今后和教育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以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